实验室规章制度

五、财务管理制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五、财务管理制度

1、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经费管理办法》(财教[2008]531号) 和我校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室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章制度。

2、遵守国家会计法规和现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监督和会计核算。

3、为了有计划、有目的地使用经费,实验室实行年度财务预算和决算。

4、科研费开支(使用)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科研经费的管理规定执行。我室资助的开放课题的开支按《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执行。客座人员来室工作的交通及住宿补贴费由本室资助的课题中开支。

5、实验室运行补助费由实验室主任主管,日常支出须经其同意并签字方可,大额支出需由室务会讨论决定。

6、加强固定资产管理,维护国家财产。凡是固定资产均应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关规定办理相应的登记手续,任何人不得私自转让或据为己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