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张光强书记来实验室调研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5-18  浏览次数:

      518上午,党委书记张光强率党委校长办公室、科研处、实验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来我室调研。

张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解了实验室建设、卫生及公共技术平台运行管理方面的情况,以及羽毛球场地建设进展。康振生主任汇报了我室各项工作进展,重点汇报了我室新购置并加入我校预约共享系统的双光子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功能、使用和管理等方面情况。张书记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宣传力度,扩大实验室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率,加强实验室技术队伍建设,充分开发仪器设备的功能,为我校生命学科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张书记实地察看了羽毛球场地建设进展,并指出羽毛球场地建设一定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为师生创造良好锻炼条件。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