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王晓杰副研究员获“陕西青年科技标兵”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01-28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布“关于表彰第九届陕西青年科技奖获奖人员的决定”,对在自然科学领域取得重要的、创新性成果;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重大创新性成果,并有显著应用成效;在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推广技术、转化成果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并产生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杰出代表予以表彰。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晓杰副研究员获评“陕西青年科技标兵”荣誉称号。王晓杰博士是我校青年科技工作者杰出代表,2004年获植物病理学创新奖二等奖;2009年获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2011年《小麦与条锈菌互作机理研究及抗条锈相关基因的功能分析》博士论文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2012年被评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国家973项目子课题、高等学校博士点专项基金等多项课题,并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国家转基因专项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