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分子生物学学术沙龙召开

作者:  来源:彭科峰        发布日期:2013-01-15  浏览次数:

 

114日晚1930,由科研处和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2013年首次分子生物学学术沙龙在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二层会议室召开,来自生命学院、园艺学院、植保学院、动医学院以及资环学院32名科研人员、研究生及科研处和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沙龙。

本次沙龙主题围绕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技术中的载体构建、转化子鉴定和报告基因选择展开。李海峰副教授主持本次沙龙活动,赵天永教授、江元清教授结合本人研究工作作了 “动植物基因转化的载体构建、转化体鉴定和分析的一些误区”和“报告基因在分子生物学研究中的应用”汇报。与会专家结合自己科研工作中遇到的载体构建、转化子鉴定和报告基因选择等问题及本人开展的科研工作和今后工作设想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气氛活跃。

分子生物学学术沙龙是学校层面主办的学术交流活动之一,目的是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增强相关研究领域科研人员相互了解,促进我校农业基础研究领域的协同合作。

 

主题报告

 

交流探讨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