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2-04  浏览次数:

121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仑院士,学术委员会委员魏江春院士、程顺和院士、邓秀新院士、彭友良教授、巩志忠教授、康振生教授、王跃进教授和张改生等教授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王跃进代表学校对到会专家表示欢迎,并向大家对学校和实验室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兄弟院校、科研院所的专家继续支持重点实验室和学校工作,共同在基础学科和人才培养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山仑院士主持。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计划完成情况、研究进展和成果、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实验室经费投入及科研条件建设、实验室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实验室建设效果、2013年工作计划等8个方面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上,宋卫宁教授、黄丽丽教授、马锋旺教授分别将各自研究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委员们还审议并通过了实验室2012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

 

王跃进副校长致辞     

 

会场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工作汇报

 

专家汇报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