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机理研究方向学术总结交流会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1-21  浏览次数:

1116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机理研究方向召开学术总结交流会,研究方向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参加会议并汇报个人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取得的科研成果、下一步的研究规划,康振生教授主持总结经验交流会,实验室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自己一年来的科研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阐述了本人及其团队研究方向和内容,拟解决的科学问题及研究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的召开增进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内部的学术交流,有利于实验室学术方向的进一步凝练。

据实验室初步统计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机理研究方向2012年公开发表论文120篇,其中SCI文章56篇,影响因子10以上文章1篇,影响因子5以上文章6篇。

 

康振生教授主持交流总结会

 

交流讨论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