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2012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作物逆境适应与持续生产”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1-07  浏览次数:

 由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和生命学院共同承办的2012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 “作物逆境适应与持续生产”专题学术研讨会于115日—6日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成功召开。

会议分别由陈贤明教授和Sharron Quisenberry教授主持。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副校长、前美国昆虫学会主席Sharron Quisenberry教授,西班牙莱里达大学Gustavo Slafer教授、墨西哥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Matthew Reynolds教授、山东农业大学郝玉金教授等十余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围绕生物逆境和非生物逆境作物适应、作物抗逆种质创新、抗逆基因资源发掘等科学问题分别作了专题报告。我校20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论坛的胜利召开,促进了作物逆境生物学研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中外农业科学家围绕世界作物逆境适应与持续生产领域的热点和前沿问题进行学术交流、科技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

 会场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