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以色列Boaz Levi博士和Adi Jonas-Levi博士来我室交流访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7  浏览次数:

        9月28日,应宋卫宁教授邀请,以色列Reidman大学Boaz Levi博士和Tel-Hai大学Adi Jonas-Levi博士来我室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Boaz Levi博士和Adi Jonas-Levi博士分别做了学术报告。Boaz Levi博士做了“The Biological Effects of Reducing Sugars in Food”报告,分享了本人关于食品中还原性糖的生物学效应的最新研究成果,利用动物体内、体外实验证实了还原性糖摄入对小鼠生长、发育及代谢的影响,并在DNA和RNA层次上揭示了还原性糖作用的分子机理和作用机理。Adi Jonas-Levi博士做了“The use of biochemical natural compound for biological control”报告。介绍了本人在以色列特有的生物环境中,引进瓢虫对本地无天敌的蚜虫进行生物防治;利用黑兵蝇幼虫的繁殖获得生物能源,通过在生物废弃物,有机物残渣中接种黑兵蝇虫卵,幼虫利用有机物快速生长,进而吸收消化,降解废弃物;同时,利用后期的幼虫萃取油类物质用着生物能源,为生物能源的开发利用带来了新的启发。

Boaz Levi博士

Adi Jonas-Levi博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