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办讲座 作演练 两项活动促安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11月3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保卫处、科研院、后勤处共同举办了以“强化安全教育,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活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负责人,团队安全责任人及2017届研究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卫处处长刘西平、科研院副处长胡宝仓、后勤处副处长吴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朝阳根据国家部委相关法规制度、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分析事故案例和沉痛教训,分别为师生做了消防安全、危险化学使用、安全用电、安全管理方向的报告。会后,保卫处组织了消防演练。

        安全警钟须长鸣,实验室今后还将通过多种方式不断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护能力,有效防范火灾、危化品事故的发生,提升我校园安全和人才培养整体水平,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保卫处刘西平处长做报告

科研院胡宝仓副处长做报告

后勤处吴锋副处长作报告

国家重点实验室张朝阳副主任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消防演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