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促交流合作 第五届研究生羽赛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月4日,第五届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在科研楼羽毛球场举行。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机理研究方向代表队喜获冠军,作物抗逆种质创新与品种设计研究方向代表队获得亚军。重点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副主任吉万全教授、胡银岗教授,农学院院长单卫星教授、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教授、生命学院院长郁飞教授、植保学院常务副院长胡小平教授等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本届比赛由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团工委主办,比赛分为竞技团体赛与趣味团体赛。由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学院120余名研究生以重点实验室研究方向为单位,共组成了四支参赛队伍。

        比赛采用21分制记小分模式的团体赛,共设“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四个大项。比赛开始之前,各代表队队员积极热身,探讨对策,信心满满,力争为实验室争光。“球逢知己千拍少”,场上比赛的队员奋勇拼搏,场下观战的队员鼓掌喝彩,忙着计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拼搏的激情。

        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是旱作重点实验室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参赛队员们表示,通过比赛各研究方向之间增进交流与了解,增强合作与友谊,营造了蓬勃积极、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为冠军组颁奖

为亚军组颁奖

为季军组颁奖

为趣味赛获奖组颁奖

合影

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精彩瞬间

趣味横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