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获批两个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近日,康振生教授申报的“西北农林-霍恩海姆中德联合研究中心”、马锋旺教授申报的“陕西省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获批2017年度陕西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两个基地的获批对我室推进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增加国际服务水平有着重要意义。

       “西北农林-霍恩海姆中德联合研究中心”主要联合德国霍恩海姆大学,围绕西北地区重要作物真菌病害防控的理论研究和技术开发问题,努力建成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开发于一体的开放型、高效运行的国际合作科研基地。

      “陕西省国际联合苹果研究中心”主要联合美国康奈尔大学、比利时国际园艺协会、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围绕陕西省乃至全球苹果全产业链发展过程中的关键和重大科技问题进行应用基础研究和技术转化研究,为陕西乃至全球苹果产业的发展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引领全球苹果产业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