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23  浏览次数:

        “都放假了您还这么忙,您的精神让人敬佩!”2月11日,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来校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送上新春的祝福。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一同看望慰问。

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看望慰问康振生院士

        康振生院士简要介绍了自己工作开展及团队情况,感谢李智军专程来校看望慰问。他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多培养人才、多出成果、多做贡献。

        李智军对康振生当选院士再次表示祝贺,对以康振生等为代表的学校专家扎根杨凌、情系“三农”,为国家粮食、食品、生态安全等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省委高教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康振生院士及学校发展,希望院士、专家保重身体,再立新功。

        徐养福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及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创造好的条件、环境和氛围,支持康振生院士等专家开展好工作,为陕西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省委高教工委有关部门及学校人才办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座谈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