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中医药大学学生来我室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共享开放,促进我室对外交流,陕西中医药大学张岗博士带领该校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48名学生到我室参观学习。

到访师生一行在我室高级实验师黄雪玲博士带领下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黄博士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人员构成、研究进展和仪器设备共享情况。随后,我室汤春蕾博士为师生做了题为“小麦—条锈菌”的学术讲座,汤博士系统地阐述小麦条锈病的发生、流行危害,小麦-条锈菌目前正在进行的分子机制研究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和我室王晓杰教授就科研思路、科研方法以及考研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整个参观学习过程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积极发问,王教授和汤博士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详实作答。通过这次活动使学生们对生命科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他们以后的学习深造和人生目标指明方向。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