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室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01  浏览次数:

  

  3月30日,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科研楼2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主持,科研院副院长张俊杰出席会议,实验室全体固定研究人员及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首先介绍了实验室参加首次评估的过程,汇报了实验室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以及2016年在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技术平台建设、学术交流、运行管理、经费执行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深入分析了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的主要工作计划。随后实验室研究方向负责人宋卫宁教授、郁飞教授、王晓杰教授、马锋旺教授分别汇报了各个研究方向的科研工作进展。

   

  科研院副院长张俊杰在发言中肯定了实验室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十三五”开局在论文上已经有了突破,同时实验室经历了首次评估,与本领域其他国家重点实验室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中青年人才不足,代表性论文影响力不够,希望实验室在“十三五”继续努力,提前布局,强化理论和技术研究,推动实验室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最后吉万全副主任对实验室基本科研业务费进行了相关说明,会后实验室研究人员对实验室的下一步计划和发展献计献策,决定将相关学科联合起来举办学术沙龙,增强科研团队间的学术交流与协同攻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