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行走在春天里——我室举办春季健步走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花开四月,生机盎然,我室于2017年4月15日成功举办了以“绽放活力,悦动青春”为主题的春季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参与者分别来自农学、植保、生命、园艺、资环学院等,共计135人。活动以南校科研楼西门为起点,沿邰城路绕水上体育运动中心一周,最终返回科研楼西门,全程11.5公里。沿途共设有7个服务点,用以分发通关券、水、创可贴、喷雾剂等。

       所有参赛队员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行走在惠风和畅、桃红柳绿的杨凌春景里,时而停下合影,时而驻足观赏风景,俨然成了另一道别致的青春风景。参赛队员硕士二年级学生张博,一路扛着所属方向的旗帜,并鼓励身边同学齐头并进,她兴奋地表示:“置身美景,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还能和实验室的师兄师姐们一起联络联络感情,欢度愉快的周末,美哉!”在所有参赛队员以及团工委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所有参赛队员在三个小时内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此次活动在丰富我室师生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励了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而且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和感情,增强了我室科研人的向心力与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