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冷畅俭副校长调研东南窑改建改造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

         3月14日,副校长冷畅俭前往我校东南窑植病试验站,实地察看了东南窑低温温室运行情况,调研了低温温室改造设计方案等工作。

        康振生院士向冷畅俭副校长介绍了东南窑低温温室承担的科研任务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冷畅俭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东南窑温室在我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的作用,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东南窑的维修改造工作,并要求基建处、后勤等有关部门尽快制定并完善温室设计改造方案,确保充分满足科研需求。他强调,东南窑低温温室的设计首先要满足科学研究的新要求,体现实用性;另外也要着力打造东南窑文化,继承和发扬西农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冷畅俭副校长察看东南窑低温温室

康振生院士介绍东南窑情况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