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示范区“五一”前看望慰问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2  浏览次数:

       4月28日,“五一”劳动节前,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李婧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九红来到我校,看望慰问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韦革宏教授。副校长钱永华一同看望慰问。


李婧、李九红看望慰问韦革宏教授

  李婧听取了韦革宏科研工作介绍,对他在根瘤菌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表示,示范区将加强对接,利用省部共建的有利平台,转化与应用韦革宏以及全校科研工作者的成果,让高校科技成果更好服务于农业产业发展。

  韦革宏主要从事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豆科植物根瘤菌的资源多样性及其应用研究,他带领团队紧密围绕旱区农业生产存在的重大土壤生境问题和国际学科发展前沿开展研究,在西北地区根瘤菌的多样性、生态地理、根瘤菌与植物及环境的相互关系研究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2014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特聘教授。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工会,示范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