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2013年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3-12-26  浏览次数:
 

各位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

根据科技部《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和要求,按照“信息公开、开放共享、动态管理”的原则,决定对2013年度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及其团队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活动进行统计,具体安排如下。

一、目的

1、全面总结2013年度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开展的学术活动,召开2013年实验室总结会议,编制年报。

2、为2014年实验室科研自主专项设置提供支撑。

二、对象和内容

(一)统计对象为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及其团队成员。

(二)统计内容包括:

1、获批的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横向课题;

2、国家、省部级科技奖励;

3、SCI收录和一级学报发表的学术论文(必须署名“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或“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Crop Stress Biology for Arid Areas, NWAFU ”);

4、出版著作;

5、授权专利;

6、审定品种;

7、学术活动及社会团体任职;

8、荣誉称号;

9、硕士、博士研究生培养情况等。

(三)统计内容为2013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活动。

四、时间安排

请各位老师参照附件格式填写2013年度取得的研究成果和学术活动,并与2014年1月6日前将统计表发送至csbaa@nwsuaf.edu.cn

五、要求

获批项目附合同书复印件或扫描件;论文附电子版;专著附封面复印件或扫描件或原著;专利、审定品种、荣誉称号等附证书扫描件;学术活动请附加照片;社会团体任职附证书或通知扫描件。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彭科峰

联系电话:87080062(传真)

邮    箱:csbaa@nusuaf.edu.cn

地    址:科研楼1214室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