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3-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 Opportunities to Advance Breeding

报 告 人: Dr. Patrick S. Schnable

报告时间:2014年3月20日 下午16:00

报告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Patrick S. Schnable 博士,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教授。1981本科毕业于美国康奈尔大学。1986年博士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1986-1988年在德国从事博士后研究。1988至今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州立大学任助理教授、副教授、教授。Patrick S. Schnable 博士同时担任美国爱荷华州立州立大学植物科学研究所主任、植物基因组研究中心主任。Patrick S. Schnable 博士主导了玉米全基因组的测序工作和数据库Maize GDB的创建。他领导的实验室在《Science》、《PNAS》、《Plant Cell》、《EMBO J等主流杂志发表了多篇高影响力论文。

 

欢迎各位老师及研究生光临。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14年3月18日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