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二十六)”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11-0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充分利用分子标记大平台,加速植物基因组研究进程

报 告 人:卢洪

报告时间:2014116日上午900 11:00

报告地点:科研楼12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卢洪,中玉金标记(北京)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兼首席科学家,农业部玉米遗传育种与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客座研究员。20017月获得美国普渡大学遗传育种学博士学位。20028月取得普渡大学MBA学位。后在美国康奈尔大学做博士后。 2004年进入美国杜邦先锋公司总部工作担任全球分子标记实验室经理。在此期间与先锋公司全球的玉米和大豆育种家合作,完成共计万余个分子育种项目,并拥有4项国际技术专利。2008年加入到瑞士先正达公司,担任中国区玉米研发总监,帮助先正达公司组建了中国的玉米研发团队、育种站、测试体系,并审定通过了优秀玉米品种先正达4082010年担任先正达全球水稻生物技术项目总监,领导并启动了先正达全球的水稻抗虫和抗除草剂转基因项目。2011年底加入到德国KWS公司,负责中国区的玉米业务。2013年卢洪博士在农业部种子局的支持下联合中国知名9家种业公司创办了中玉金标记(北京)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10多年的科研生涯中,发表SCI论文10余篇,并担任4家国际SCI学术期刊的技术审稿人。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4
114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