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报告(十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6-2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 P. syringae Calmodulin Binding Effector Interferes with Microtubules for Pathogenicity

人:郭明 博士

    间:626日(星期四)上午8:3010:00

    点:科研楼1202室

郭明 博士简介: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植物病理系Research Assistant Professor研究兴趣主要是在分子水平上探索植物病原细菌与其寄主间的相互作用。主要目标包括使用植物病原细菌丁香假单孢(Pseudomonas syringae)和模式植物拟南芥(Arabidopsis)及农作物西红柿来研究植物病原细菌的致病机理以及植物的免疫反应机制,并利用以上研究成果对相关的重要农作物进行遗传转化来改良品种对细菌性及其它病害抗病性。在Nature, The Plant Journal, Molecular Microbiology, The Journal of biological chemistry, Cellular Microbiology 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数十篇。同时担任 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 Plos One, 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  Molecular Plant Pathology, Microbiology 审稿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植物保护学院

                                        2014625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