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第二十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第二十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候选人的函》(科协办函厅字〔2016〕339号)和《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选办法》要求,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决定开展第二十届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旨在奖励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科技人员,全国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候选人条件为:

  1.热爱祖国,具有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严谨求实的科学学风;

  2.为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作出突出成绩,并取得较大经济效益;

  3.年龄不超过45周岁(出生于1972年6月30日后)。

  二、推荐要求

  如推荐候选人,请填写《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推荐表》(见附件),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①主要科学技术成果证明,包括:重大发明、相关学科建设成就证明,公开发表的论文、专著及引用情况证明等;②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和荣誉证明;③科技成果转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证明。以上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请将《推荐表》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于2017年1月11日(星期三)上午12:00前报推广处,以便及时上报上级部门。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三、联系方式

  科技推广处

  联系人:齐高强  吴锋

  电 话:87082850   87082848

  科研院

  联系人:张小妮

  电  话:87082962

 

  

  

  

                                                                                                                    科技推广处      

                                                                                                                     2017年1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