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农业部2017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指南〉的通知》(农办财[2017]6号)文件精神,2017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现已开始申报,现就申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请申报人员仔细研读2017年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指南要求,紧扣项目申报领域和范围,认真编报项目申报书。

  2.在项目编制过程中,要合理测算项目支出,认真核定并填写项目实施方案中的资金经济分类预算表。资金经济分类预算表中没有列支的支出科目,一律不得申报。

  二、 申报程序

  1.申报人员请按照农业部办公厅(农办财[2017]6号)文件及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指南要求填写申请书并准备附件材料。

  2.项目申报工作通过纸质文件和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管理系统(网址:182.92.158.129)申报。

  3.请各单位严格按照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要求,于2月27日(星期一)前将所有项目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中心204办公室),同时登录农业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管理系统填报项目申报材料。

  4.材料不全或未按时报送的项目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康继乐

  联系电话:87082857

  Email:kangjl@nwsuaf.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2月2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