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五届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为鼓励广大师生在科研和生活中发现美好、记录乐趣、享受快乐、分享感动。充分展示丰富的科研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人文氛围,传播浓厚的文化气息,反映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重点实验室定于近期举办摄影比赛,欢迎师生分享学习、工作中的相关摄影作品,具体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活动主题不限,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富有朝气。

  2、参赛作品强调个性和追求创新,如涉及实验结果类照片,需取得所在团队(课题组)负责人的同意方可使用,彩色黑白不限。

  3、所有参赛作品须为参赛者原创,不能经过photoshop等软件加工,可以对照片的尺寸、对比、色彩进行适度调整。

  4、参赛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800万像素以上,由重点实验室统一冲印。

  5、参赛作品可以为单幅作品或系列作品(系列视为一件作品),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并配以简单的文字(200字以内)传达图片的科学意义及内涵。

  6、参赛者需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参赛方式

  请于9月10日前将参赛作品及作品描述发至photography2017@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作品名称-作者-学院”。

  三、作品评选及奖励:

  1、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后,重点实验室将于9月15日前邀请摄影专业人士对作品进行评审。

  2、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创意奖若干,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获奖作品将在重点实验室网站及展板展出。

  四、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photography@sina.com

  联系人:陈海燕

  联系电话:18740473122

  

                                                                                                                                       旱作国家重点实验室团工委

                                                                                                                                               2017年5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