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作物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告题目:The Biological Effects of Reducing Sugars in Food

人:Boaz Levi博士

报告时间:92815:00 18: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2302会议室

 

以色列Reidman学院研究员Boaz Levi博士近日来我室访问与合作交流,Levi博士主要研究植物和微生物中各种糖类对核酸(DNA和RNA)的修饰和损害。Levi博士将作题为“The Biological Effects of Reducing Sugars in Food的学术报告,请有关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

以色列Tel-Hai学院研究员Adi Jonas-Levi博士近日来我室访问与合作交流,Jonas-Levi博士主要从事动植物抵御微生物侵染方面的研究,Jonas-Levi博士将作相关学术报告

欢迎感兴趣的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9月2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