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作物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二十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Decoding the epigenetic language of life

报 告  人:朱健康  教授

报告时间:11月29日 10:00 —11:30

报告地点:农科大楼园艺学院一层台阶教室

报告人简介:

        朱健康,男,1967年生于中国安徽省阜南县 。国际著名植物生物学家、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领军科学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普渡大学生物化学系和园艺及园林系杰出教授,首批“人才项目专家”入选者,中科院上海植物逆境生物学研究中心主任。朱健康1988年赴美留学,2000年受聘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植物科学系正教授,曾任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整合基因组学研究所所长。在植物抗旱、耐盐与耐低温方面做出了杰出成就,是世界植物科学领域发表论文引用率最高的科学家之一。

        朱健康教授为植物抗逆分子生物学领域领军人物之一,他领导的实验室在植物抗旱、耐盐与耐低温方面的研究硕果累累,在国内外享有声誉。已在Cell、Nature、Science、Gene & Development、Plant Cell、PNAS、Trends Plant Sci、EMBO J、Plant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刊物发表过论文两百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园艺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