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7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及成果统计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各固定研究人员:

        为全面总结我室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做好科技部年报系统填报的相关准备工作,同时也为2018年度科研成果后补助经费分配征集基本数据,现决定对我室PI及其科研团队2017年度科研工作进行总结、科研成果进行统计。相关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获批的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审定品种、授权专利、出版著作、学术机构任职等科研相关数据16项,所有成果应为2017年1—12月期间取得,请全面梳理以防漏报。

二、总结内容

        全面总结本团队本年度科研工作进展,有关结论性发现、发明、论断注明发表的学术论文期刊来源,尚未发表的可不标注,同时附图和图注。

三、总结统计方式

        总结和统计按附件《2017年PI团队科研工作总结及成果统计表》填写。

四、有关要求

        1.本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和成果统计是实验室层面总结凝练、编制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的重要依据,时间紧任务重,请各位固定研究人员高度重视,做好本次总结和统计工作。

        2.统计的科研成果数据将作为我室2018年度自主课题经费分配的测算依据。

        3.请各位固定研究人员于1月5日前将《2017年PI团队科研工作总结及成果统计表》连同论文原文电子版和审定品种、授权专利、出版著作、科技奖励等证书扫描件一并发送至邮箱csbaa@nwsuaf.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秦凌月

        联系电话:87080062

        联系地址:南校区科研楼1214

        电子邮箱:csbaa@nwsuaf.edu.cn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7年12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