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二)”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Rewiring of the Fruit Metabolome in Tomato Breeding

报告内容:

        1. Cell文章解读—番茄育种过程中对果实代谢组的重新编码;

        2. 广泛靶向代谢组技术简介;

        3. 多组学联合分析研究思路与应用。

报 告 人:石坚

报告时间:3月19日15:00—17: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石坚,男,2014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导师为国家杰青罗杰教授,硕士期间主要从事水稻、玉米等农作物代谢组和功能基因组研究,曾以第一作者身份在Plant Cell发表过文章。现任武汉迈维代谢技术总监,主持青稞、西瓜、桃子等多个物种的代谢组学项目方案设计,并参与番茄代谢组数据库的构建,有丰富的多物种代谢生物学以及多种组学结合研究的经验。

        迈维代谢技术团队创新了广泛靶向代谢组技术,基于“广泛靶向代谢组+基因组+转录组”多组学技术研究路线,近年来在Cell、Nature Genetics、Nature Communications(3篇)、PNA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3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