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免疫激酶BIK1研究进展

报 告 人:周俭民  研究员

报告时间:2018年3月23日 9:00-11: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俭民,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植物识别不同的病原微生物并激活免疫反应的分子机理、病原微生物分泌致病蛋白在宿主细胞内的生化功能等研究。在Nature、Science、Cell Host & Microbe、Molecular Cell、PNAS、Plant Cell等国际顶级期刊发表SCI论文近50篇。担任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eLife、Current Protocols in Plant Biology、PLoS Pathogens、Molecular Plant等国际著名期刊的资深编委。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3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