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5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与学校《关于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2018年5月11日)安排,学校决定于5月30日—6月1日对各单位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各单位自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实验室安全培训开展及准入制度落实情况,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督导组日常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随机抽查部分科研实验室。

二、检查方式

  1. 学校检查组听取各单位科研实验室自查及整改情况汇报,查阅科研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培训、实验室准入制度落实等相关工作资料档案。

  2. 随机抽取1—2个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三、时间安排

  2018年5月30日—6月1日,详见附件《科研实验室现场检查时间安排表》。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单位积极配合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主管科研、安全的负责人与相关人员共同参与检查;

  2. 请各单位于5月25日17:00前,将本次现场检查的联系人与联系方式反馈科研院。

  

  科研院联系人:锁毅 87082941   王波 87081379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5月2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