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ssessment of Resistance of local and introduced varieties and breeding lines to Georgian population of wheat stripe rust.

报 告 人:Zoia Sikharulidze博士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0日15:00—16: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Zoia Sikharulidze,1984年博士毕业于巴统州立大学,1984年-1987年在巴统州立大学遗传学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1988年-1998年在植物免疫研究所担任研究员;2001-2006年在格鲁吉亚植物病理学和生物多样性研究所担任主任,2006-2018年任巴统国立大学植物病理学和遗传学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员,主要研究植物病理及抗性遗传,对于小麦条锈病病原菌的变异及格鲁吉亚等地小麦抗条锈病种群的引种、育种等有较深入的研究。在多个全球科学期刊发表论文30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