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系列学术报告(十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Some Reflections on 60 Years of Wheat Research

报 告 人:Robert McIntosh

报告时间:9月8日10:00—11:00

报告地点:科研楼2302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Robert McIntosh教授是国际著名植物育种学家、澳大利亚国家科学院院士、国际小麦抗病育种协调人、世界小麦基因命名委员会主席。McIntosh教授长期从事小麦遗传学,特别在小麦条锈病抗病基因的鉴定和利用方面成绩显著,在著名国际期刊《Science》、《Nature Plants》、《Plant Journal》、《Theoretical and Applied Genetics》上发表大量论文。Robert McIntosh教授与我校保持长期交流与合作,多次访华,并到田间调查和考察小麦条锈病,掌握病害发生情况和我国小麦病害的防治情况,也为我校植病团队及时准确的了解全球小麦病害防治的新理念、新进展和新技术提供帮助。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9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