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摄影展

第三届摄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1  浏览次数:

  为激发和释放我室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充分展示科研实验魅力,2015年9月,我室第三届摄影比赛正式启动。此次比赛得到了实验室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与参与,经前期海选,来自实验室不同方向的16位师生共27件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并以展板形式在科研楼一楼进行展示。后经评委现场投票,最终确定陈亮《小麦的一生》和王晓杰《扫描电镜下小麦条锈菌吸器》为一等奖作品;成玉林《实验中的“外来入侵者”》、裴国亮《显微图片》以及黄雪玲《病态孔雀竹芋》获二等奖;杨乐《拖拉机手》、杨国玉《晶彩》、万翠萍《苹果锈病》、赵杰《条锈菌转主寄主-小檗》以及刘敏捷《引路者》获得三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为广大爱好科研摄影的师生提供了展示技能、交流分享的平台,展示了每个人心中所定义的科研之美,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体现出我室浓厚的学术氛围,也展现了我室广大师生对科研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查看作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