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文体活动

2015年羽毛球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5年研究生羽毛球赛在科研楼羽毛球场举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致开幕辞,来自农学、植保、生命、园艺、资环学院等6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项目分为竞技赛和趣味赛两类,竞技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21分制。趣味赛包含 “海底捞”和“夺宝奇兵”两个项目。参赛队员按研究方向分为四个小组,比赛采取循环赛,按积分高低排名。经过激烈角逐,作物与有害生物互作机理研究方向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作物非生物胁迫应答机理研究方向代表队、作物抗逆种质创新与品种设计研究方向代表队、抗逆种质与基因资源挖掘研究方向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三、四名。在随后的颁奖礼上,同学们收获了自己用汗水换来的荣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