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规章制度

二十三、多媒体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2  浏览次数:

二十三、多媒体会议室使用管理办法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多媒体会议室是我室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会议室使用率、提供良好的学术交流场所,特制定本办法:

  1. 会议室实行预约使用制度,所有使用人员均需提前到综合办公室办理预约手续,按预约时间领取钥匙。
  2. 使用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因故未准备电脑可到综合办公室借用,使用完后即时归还。
  3. 爱护室内设施,使用完后关闭投影仪、收起幕布,遥控器摆放归位。
  4. 所有设施出现故障后必须第一时间报告,若人为因素损坏会议室内各项设施须照价赔偿。
  5.  保持会议室清洁卫生,使用完后清扫会议室,做到桌面无灰尘,地面洁净、桌屉内无垃圾。清洁卫生不达标使用人,后续将不予以借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