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王晓杰副研究员获评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05-30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2年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名单,我室王晓杰副研究员入选。

陕西省2009年出台了《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管理办法》,设立了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培育专项计划。每年在全省范围内选拔一批35周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认定为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通过多项优先支持政策实施培育。力争通过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成果转化等方式,培育学科和技术带头人,增强我省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后劲,为建设西部强省提供技术和人才储备。

王晓杰博士2004年获植物病理学创新奖二等奖;2009年获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优秀论文二等奖、植物病理学创新奖一等奖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专项基金;2011年《小麦与条锈菌互作机理研究及抗条锈相关基因的功能分析》博士论文被评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先后主持了国家自然基金、国家973项目子课题、高等学校博士点专项基金等多项课题,并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国家转基因专项等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