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校“973”项目“小麦重要病原真菌毒性变异的生物学基础” 2016年度总结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8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校为第一承担单位的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项目“小麦重要病原真菌毒性变异的生物学基础”2016年度总结会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院士及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教授分别致欢迎词,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张新友院士、项目组专家朱有勇院士、陈剑平院士、咨询组专家喻子牛教授、周明国教授等出席会议。

  会上,五位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年度项目主要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康振生教授总结了一年来项目研究进展及取得的成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年的科研任务。咨询组专家对项目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团队申报“十三五”课题,在本“973”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深入研究。来自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等国内8家单位的50余名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交流和讨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