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学校召开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任命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3月15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任命会议,副校长钱永华、实验室主任康振生院士出席会议,实验室副主任、PI代表、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秦清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秦清军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任命张朝阳同志为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简要介绍了张朝阳同志的基本情况。

  张朝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此作为新的起点,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奋发作为,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实验室发展贡献力量。

  康振生院士表示,张朝阳同志工作思路清晰,热情高、干劲足、作风务实,是一位勇于担当的干部。在表示祝贺的同时,还对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继续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和饱满的干劲,自觉扛起实验室发展的使命责任。

  最后,钱永华副校长讲话。他指出,目前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实验室作为“旱区作物与逆境生物学学科群”建设的依托单位,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张朝阳同志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尽快转变角色,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加强管理研究,开拓创新,更好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验室建设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