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来我室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0  浏览次数:

6月8日,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来我室调研指导,我校孙其信校长、徐养福副书记、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等陪同考察。

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研究方向、人才队伍情况、开放共享、运行管理以及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王晓杰教授汇报了真菌病害科研团队围绕小麦锈菌和禾谷镰刀菌关键科学问题进行攻关的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进展。胡和平实地考察了实验室专业技术平台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管理情况,与技术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胡和平对实验室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实验室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实验室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始终坚持以创新为核心价值的理念,用开阔的视野将基础研究做大做强,将实验室可持续发展和科研创新能力发扬光大,为旱区农业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撑。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