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利用植物抗病性控制作物病害以期达到持续生产的目的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2-11-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利用植物抗病性控制作物病害以期达到持续生产的目的

报告 人:Xianming Chen 博士(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

报告时间:118日(周四)晚19:3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一楼多媒体室(1202室)

 

  报告人简介:

Xianming Chen 博士,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植物病理学教授,国际著名植病专家。主要从事小麦和大麦的锈病研究,特别在锈病的流行预测和综合防控、抗锈种质资源的挖掘和鉴定、抗病基因的克隆、寄主与病原互作的分子生物学、锈菌的功能基因组学取得了显著成就。现为美国植病学会会员、美国作物学会会员、国际植病学会会员;曾为国际著名杂志Phytopathology的副主编、Plant Disease的高级编辑,现为Crop Protection主编,目前已发表SCI收录论文100多篇。

 

敬请广大师生参加!

 

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2117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