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我校教师2017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我校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上半年教师普通话测试工作。现将报名安排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本校教职员工(未参加普通话测试或者普通话测试未达标者)均可报名。

  二、测试形式

  普通话计算机辅助测试。

  三、报名收费

  根据省物价局、财政厅有关规定,统一按照40元/人的标准收取。

  四、报名安排

  各学院(系、部)应确定1名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联系人统一负责本单位具体报名及测试工作的联络,不接受个人报名。

  请各学院(系、部)于4月7日前将本单位加盖公章《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1)、报名人员电子照片及测试费用交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同时发送《报名汇总表》电子版至:jsfz@nwsuaf.edu.cn。

  五、相关说明

  1. 电子照片应为报名人近期证件照,以本人身份证号命名,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像素为390*567(宽*高),小于1M,照片背景蓝色或红色,不能使用截图。

  2. 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测试由测试者本人在语音室独立完成。普通话测试站地点为外语系四楼同声传译室,测试时间初定于第九周周末(4月22-23日)。

  3. 根据陕西省语言文字水平培训测试中心的要求,在数据上报汇总后将不再受理补报及信息更正。请各学院(系、部)在录入报名数据时务必认真仔细,确保报名数据的准确性。

  4. 报名人员可登录网站(畅言网—普通话模拟测试与学习平台),通过相关网页熟悉计算机测试工作。

  联系人:孙优优 王志波 

  联系电话:87080241

  电子邮箱: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3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