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山西曲沃县来我室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浏览次数:

近日,山西省曲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费向前一行来我室商谈合作,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曲沃县农业产业健康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曲沃县农业科研平台建设、标准制定、产业规范等方面进进行了初步探讨。

会场1.jpg

康振生院士代表实验室对费向前主任一行来室合作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希望与曲沃县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合作项目和合作成果能够早日落地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我校科技推广处副处长齐高强介绍了学校当前科技推广情况,表示将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开展高质量社会服务做好服务保障。

康振生院士讲话1.jpg

费向前主任代表曲沃县对实验室前期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曲沃县农业产业及发展重点方向,希望未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通过科技支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共建试验站、就业实习基地等项目,助推曲沃县取得更多工作创新和发展。

费向前主任讲话1.jpg

据悉,曲沃县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枢纽区域,农业条件优越。近年来,曲沃县坚持把推动果蔬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突破口,持续推动“晋之源”八大农业园区提档升级,逐步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曲沃县先后荣获“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创建县”“国家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级蔬菜重点县”等10余张农业“国字号”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