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Patrick Schnable教授应邀来实验室做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3-24  浏览次数:

应实验室和生命科学学院邀请,319日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教授Patrick Schnable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320日下午,Schnable教授在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做了题为“Next Generation Genotyping and Genetic Mapping Strategies”的学术报告,郁飞教授主持报告会,全校近两百名教师和学生参加报告会。

   Schnable教授报告介绍了BSR-SeqBulk Segregant Analysis、RNA-Seq等技术在高通量转录组测序精确定位突变基因位点方面的应用和突破;还介绍了Tunable Genotyping by Sequencing tGBS)技术及可调节高通量测序技术在现代农业育种工作中的潜在应用。

访问期间,Schnable教授与我室及生命学院研究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郁飞教授主持报告会

 

Patrick Schnable博士做学术报告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