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技术人员参加天美&日立高新电镜产品用户会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次数:

421日至24日,天美公司&日立高新2014年电镜产品中国用户会在云南玉溪市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国内著名的电镜专家学者,针对材料科学、生命科学、检测检验、工业制造等领域研究热点做了专题报告和交流探讨。

会议就日立公司生产的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等在材料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化工、环境科学、工业制造等领域中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成果进行了展示;同时也对电镜及其相关仪器的使用,改进与维修经验进行了交流。大会最后邀请了中国电镜学会理事、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国家生物医学分析中心张德添教授作了闭幕词。 我室显微可视技术平台两名实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与本领域专家、同行在电镜实验技术和方法经验上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电子显微学的发展前沿,提升了实验技术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今后我室电镜工作的更好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