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钱永华副校长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10-17  浏览次数:

         1015日,钱永华副校长带领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韦革宏等负责人来我室调研指导工作,钱校长一行考察了实验室公共平台和大型仪器设备的运行共享,实验室的运行和管理,并与实验室人员进行了座谈。

实验室主任康振生教授从实验室的定位与研究方向的凝练、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承担项目与主要成果、平台建设与开放交流、实验室的运行与管理以及面临的挑战与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钱永华副校长肯定了实验室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同时建议实验室要进一步凝练研究内容,加强队伍建设,围绕旱区作物逆境生物学的关键科学问题,找准突破点,力争产出重大标志性研究成果;继续创新体制和机制,增强研究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在2016年的实验室评估中取得好的成绩。

 

 

 

康振生教授介绍实验室情况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