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康振生教授荣获2014年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4-11-17  浏览次数:

    日前,备受教育界瞩目的2014年度“宝钢教育奖”评选结果在江苏常熟揭晓,我室康振生教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这是西北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优秀教师,也是宝钢教育奖在我校设立以来第一个获得该项奖励的教师。
    康振生教授1981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本科专业,获学士学位;1984年获植物病理学硕士学位;1988-1990年在加拿大农业部温尼泊研究所完成博士论文研究工作,1990年获博士学位;1997-2001年在德国霍恩海姆大学从事麦类病害的合作研究。长期致力于植物病理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小麦重要病原真菌致病机理、病害防控等研究方向有很深的造诣,同时坚持科研教学相互促进,将最新的科学研究探索融入日常的教学工作,深受广大学生欢迎。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设立,每年仅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约十名在教学领域具有突出贡献的特等优秀教师,目前已发展成为面向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和很高知名度的教育基金会。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