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孙其信校长来我室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9-08  浏览次数:

 

 97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一行对我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实验室副主任吉万全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安全运行的有关情况,介绍了公共平台仪器设备安全管理的有关措施和办法。

孙校长一行查看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设、落实,实验仪器设备、实验材料使用和卫生等状况,并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实验室仪器运行,有毒有害实验用品的存放、领用、使用、回收、处置等过程管理,实验设施设备安全运行,重点部位自动监控、泄漏检测报警,实验用品仓库通风、防火防爆设施设备维护及运行等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实验室管理问题等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强调,要加大对实验人员的培训管理,规范其操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