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王晓杰教授获示范区青年创新创业标兵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杨凌示范区工委表彰了一批工作成效突出的创新创业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室王晓杰教授获得“示范区青年创新创业标兵”荣誉称号。

王晓杰教授是我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办法修订后学校首位直聘教授,在Nature CommunicationsPlant Journal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重要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余篇;主持了国家优秀青年基金、国家自然基金、国家973项目子课题等多项课题。先后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陕西省青年科技奖等荣誉称号和奖励。

此次创优活动是以倡导职业文明、培养和锻炼青年、造就过硬的青年队伍、优质服务出效应促工作为根本目的,以示范和导向作用激发青年职工的敬业意识和奋发精神。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