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英国植物病理学会主席Lesley Torrance Lesley Torrance 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420,James Hutton Institute (原苏格兰作物研究所)细胞分子生物学研究室主任、英国植物病理学会现任主席Lesley Torrance 教授来我室进行学术交流。

Lesley Torrance 教授介绍了JHI研究所的悠远历史和发展现状,同时就她领导的研究团队近期取得的研究进展向我院师生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就有关报告效应子功能、病原物致病机制、抗病性材料筛选以及全球气候变暖对病虫害发生影响等植物病理学研究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Lesley Torrance 教授做报告

 

报告会会场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