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

我室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室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科研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所属技术平台负责人、各PI研究室有关负责老师和研究生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实验室安全工作专员黄雪玲高级实验师详细讲解了安全用电、用水、用仪器的有关知识,同时对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仪器设备使用管理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不按规范要求使用的约束办法,综合办公室负责老师结合学校近期发生的有关实验室安全问题进行了和强调,与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据悉,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每周定期检查实验室用水、用电和卫生环境,每天安排值班人员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用水用电情况进行巡查,确保营造安全卫生的学习、工作环境。

 

 

 

 

 

 

 

 

 



【 返回 】 【 关闭 】 【 打印 】  返回顶部